各位好,我是這次泰站訂購的負責人,康管:)

這次的訂購一拖再拖,我感到很抱歉也心力憔悴,但請相信康康!!!我每天都在line泰站,要不就是email泰站Twitter泰站!!

但是連著幾個月下來,他們的做事態度完全的耗盡我們耐心!!!印尼,泰國等的海外訂購者也是對他們有諸多不滿!!

 

在此,以下是完整的事發經過,請訂購者或其他朋友耐心的看完!!謝謝~

 

4/18泰站告訴我寫真書已經印刷完成(Line的紀錄被覆蓋掉了),但之後他們卻用各種理由推遲寄出包裹,一會兒說生病、又出國、又怎樣工作很忙的藉口都有,email壞掉啊、Line壞了啊,還有什麼泰國放假、去寺廟、另一個成員的家裡有人過世,各種稀奇古怪的藉口康康還真不能掰出這麼多!!

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,我和他交涉一定超過十次,但泰站的回答總是以上那些理由,要不然就是一直給不對的EMS追蹤碼!!!康康每天問,她就每天說”真的嗎!!我去跟另一個人說”,好不容易他說了”我想你下禮拜就會收到噢!!”,換來的都是打開空空如野的信箱。三催四請,導致我們一直到六月多才收到第二團的一箱包裹,哼~別高興的太早,康康檢查完卻發現缺了東海的寫真書...

一發現有缺少我們已經立刻向泰站詢問,但這次更誇張,完全不理人,完全不正面回答問題。我Line我Email我Twitter,我朋友也幫忙一直問,但是過好多天,仍然是沒有回應。後來得到的回應是:泰站用她說過壞掉的EMAIL告訴我她的LINE壞了!!(ㄎㄎㄎ,當然會壞了,她結圖給康看過,3299條訊息當然被line爆了,誰叫你都不鳥人!!!)

001  

直至今日泰站仍然是沒有給我們正面回應。

實在是忍無可忍了,所以我們必須盡快公開泰站他們的此種作為....

從一開始訂購的第一團起,泰站就已經嚴重超收我們國際運費1850元,我們發現之後立即向泰站理論,而後泰站卻解釋說這是所謂的包裝費。協商之下我們與泰站才達成運費1150+400包裝費這個結論,而超收的1450我們已經退款給第一團訂購的親。我請問,這是哪門子的做生意方法???!!!

02.01(五)-1  

02.01_2  

再來是第二團的始源、圭賢、銀赫、東海寫真書,泰站又開始以一貫的作風,開!!始!!拖!!延!!在3月份時說好寫真書能在幾天內就寄出,沒想到才知道泰站遲遲不肯告知出貨日期的原因,是其實只印好銀赫的寫真書。於是我們又只能繼續等待....好不容易等到4/18泰站給的回應說(Line的紀錄被覆蓋掉了所以沒有圖),確定寫真書都已經印刷完成正在包裝了,心想著終於能夠讓大家拿到寫真書了!!接下來才真的是災難的開始....@@

03.20_1  

03.21_2  

Orpheus管管們簡直快要被逼瘋了!!!最初,泰站說了已經將包裹寄出,我們很理所當然地會向他詢問ems包裹的號碼以便查詢,但是他又遲遲不給,只說我們哪天會收到,怎麼問就是怎麼的不給我們ems號碼!!後來他乾脆說已經寄丟= =(我們懷疑他根本沒有寄出)後來又說會重寄了,我們再次詢問ems號碼,他卻說他現在人在醫院,不方便查詢....要請他朋友幫忙查所以要一點時間...又等了幾天,我們分別拿到了兩個單號,但是怎麼查都很奇怪,兩個台灣郵局的系統根本查不到之外,我們又用泰國郵局的系統查了,一個是查無此資料,其中另一個號碼的包裹根本就只是泰國寄泰國的國內包裹,收件人也不是我們(明擺著唬爛我們啊.....= =)

04.29_3     05.06_4  

05.08_5     05.11_6  

05.11_7     05.11_8  

05.17_9   

05.20_10  

05.21_11  

05.21_12     05.27_13  

我們再次向她詢問EMS號碼,隔了幾天的慣性拖延術後, 他就拍了一張單據證明他有寄,但是!!那張單據他完全把單號遮住不給我們看,只給我們看地址的部分....(我們是懷疑那張根本是他第一團寄到台灣時的單據)如果有寄的話,為何不敢光明正大地給我們看單號呢!?我跟他說:單號就在你壓的電腦下,請你移開再照一次。結果,他把原照片轉了90度再傳過來!!泰站小姐啊~康康不知從哪裡開始佩服你!!這不是擺明了她又再騙我們了不是嗎?

002   

003  

http://www.cheat-photobook.blogspot.tw/ 這個網誌,是一個泰國訂購者打的其中的內容跟我上面所說的大同小異!!!一樣,拖時間、不出貨、擺爛、裝聾。往下拉一點,下面的Twitter有各方人馬的追問!!!

 

這中間,我們詢問了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很多次非常多次無敵多次,但是泰站就是一直遲遲不回覆,好不容易回覆了,又再度是個不是答案的無解題,完全是無限的坑洞!!有耐心都變沒耐心,耐心都被磨得消失殆盡,一再的欺騙、一再的逃避、一再的無視。現在,一部分的第二團寫真書到台灣!!但因為又有缺少一些東西,等了幾日仍然是沒有收到,我們仍在繼續努力中....

 

對於跟團的大家我們真的真的深感抱歉!!遇到這麼不配合又一直逃避問題的泰站我們也很無奈QAQ我們會持續的催貨,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們。對方一直用這種態度做事,我們要解決問題真的是難上加難,但請相信我們,我們一直都有在努力~T^T

 

讓你們一直長時間的等待真的很抱歉,再次致上最高最高的歉意!!


-Orpheus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us_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