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的Orpheus海亨禮包,,題目解答和索取成功名單來囉!!!!

管管們題目真的出太難了嗎QAQ

不管怎樣還是感謝大家的參與喔~ 

大家的留言和支持我們都看到了,,謝謝親們:)

 

 亨利題: Henry在LS期間,上電台節目時幫自己的粉絲取名為?

答案: 棉被

解答出自(Youtube:Athenejen2) 

110524 Super Junior-M 中廣娛樂e世代 Radio <<點連結聽解答!!

(這段從11:22開始)

吳建恆:今天有什麼感想嗎Henry?

Henry:可以跟我的歌迷們說幾句話嗎?

吳建恆:可以啊~可以啊

Henry:ok~那東海都會叫他的歌迷們夢中情人,厲旭會叫他們心肝寶貝

那我不要叫我的歌迷寶貝,我要叫他們""棉被""

為什麼呢?

因為我每天都會想抱著我的棉被睡覺,

所以我要叫我的歌迷們""棉被""

所以我的棉被,我會永遠愛你們

 

----我要落淚了T^T 這題的答案就是【棉被】喔!!!

 

亨利題: 110223 Henry上強心臟時說過,在韓國生活時,什麼時候因為韓式英語而感到辛苦?

答案: 點餐的時候

HENRY 2 ANS  

※註:此題送分!!!!!!!!!!!!

其實我們想問的就是"點餐"這一段

但是因為題目上表達不清楚,,造成大家苦惱啊QAQ,,所以決定此題送分!!

 

東海題: 100627 《幻想的同桌》中,,被問到自己有什麼特殊專長時,,東海回答??

答案: 幼稚搞笑/幼稚笑話

【圖片截至:[海世代]100627 幻想的同桌 SJ东海CUT[特效中字]】

HAE 1 ANS  

 

 

東海題: 東海在新戲<熊貓小姐與刺蝟>裡的名字叫作?

答案: 高勝志/高承志 (譯名有所不同,,音同就算對)

 (請善用google及各大搜尋引擎)

 

東海題: 李東海是在哪個節目被稱作男子3號的?

 答案: 愛情村 / 明星愛情村 / 愛情村-中秋特輯

(管管們不想截圖了,,請善用google及各大搜尋引擎)>>欸!!

 

東海題:東海的第一部電視劇叫作?

答案: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

(同上兩題...,,請善用google及各大搜尋引擎: P)

 

東海題: 東海得過哪個國家最性感的韓國男人第一名?

答案: 阿根廷

 [圖轉至:音悅台] 前五名都SJ歐吧們霸佔了keke

Hae 阿根廷  

 

 東海題: 東海的家鄉在?

 答案: 木浦

(這題完完全全的是送分題!!!!>_________<)

可是有個可愛的親寫""日本""!!! (((( ;゚Д゚)))) 

親愛的,,東海是韓國人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就是來公布索取成功名單囉!!

::索取成功名單請點我:: <<((信件處理進度也會更新在此))

 

說明:

此次出錯最多的就是亨利的題目 (大家不可以不關心我們小亨利啊TT^TT)

所以管管們對於大家在亨利的作答上,,已經很通融了!!!

我們都知道亨利的粉絲通稱為琴弦沒錯,,

但第一題題目中已註明是要問 亨利在"電台"的時候說的話,, 所以正解是: 棉被

幾乎一半以上都寫"琴弦",,,>_________<

第二題送分不計算,,

所以連同東海的六題答案必須全部正確才算索取成功!!!

 

名單的順序是: 全部問題答對者

再來是特別通融>>第一題答案寫"琴弦"者 (以時間先後為準,名單總數達50人截止)

 

回郵截止收件。

 

 

回郵內請附上

(1)小紙條: 告知我們你的索取編號及姓名

(2)寫好地址及貼好郵票的回郵信封!! 

(郵票請至少貼3.5元以上!! 若不會回郵請善用搜尋,謝謝)

 

※皆用平信寄出,,若有掛號需求的親,,郵票要自行貼足並且告知我們

※若是親友同時索取到想要一起寄回郵,,郵資務必要貼足!!!

並請先在文章下方留言告知我們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此次50份回郵索取注意事項

若仍有問題,,請留言聯絡我們

FB粉絲專頁的活動10/15截止,還沒參加的親們不要錯過囉!!

謝謝大家此次的參與,,那我們下次活動見唷!!!!^__^

 

 

Orpheus版權所有,切勿盜用,嚴禁轉賣販售!!

All rights reserved by Orpheus. Not for sale!!

 

-Orpheus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pheus_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